晴時多雲

NBA》提早放暑假 柯瑞有機會挑戰生涯首面奧運獎牌?

2021/06/09 10:13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在附加賽遭灰熊淘汰,無緣季後賽,但今天《The Athletic》記者指出,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有50%的機率參與今年的東京奧運,可望挑戰生涯首面奧運獎牌。

33歲的柯瑞這季再度打出巔峰,也成為年度MVP候選人,只是最終勇士未能前進季後賽,而他也無緣生涯第3座年度MVP。

不過,隨著勇士提早結束賽季,外媒指出,柯瑞代表美國男籃參加奧運的機會是五五波,這也會是他生涯第1次奧運。柯瑞曾在2010年、2014年幫助美國隊拿下世界盃男籃金牌,但未曾參加過奧運。

《The Athletic》提到,湖人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 )、A.戴維斯這季都有傷在身,也表態得利用休季養傷,預計不會參戰;且NBA季後賽會一路打到7月,而奧運籃球項目會在 7 月 24 日至 8 月 8 日進行,這也意味著還在打季後賽的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快艇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都不太可能參賽。

美國隊在2019年世界盃獲得第7名,創隊史最差紀錄,這次奧運也希望能一雪前恥,因此很多在首輪被淘汰的球星,將可能成為主力。外媒提到,目前有意願參賽的包含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而柯瑞則有50%的機率,但他們都未給出明確答案,訓練營預計在7月初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