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領近3千萬年薪不練罰球 B.西蒙斯因「駭客戰術」被換下場

2021/06/09 10:35

B.西蒙斯因被駭客戰術換下場。(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在東部準決賽第2戰靠恩比德(Joel Embiid)攻下生涯季後賽新高40分,以及板凳小兵米爾頓(Shake Milton)下半場14分,贏得系列賽首勝,只是最悶的鐵定是B.西蒙斯(Ben Simmons)4分進帳,且因末節被老鷹進行「駭客戰術」,只能回板凳席上休息。

B.西蒙斯生涯罰球命中率59.7%,只是進入季後賽後變得更慘,至今7場共站上罰球線40次,竟然只罰進15球,命中率是慘不忍睹的37.5%。

因B.西蒙斯罰球實在有夠爛,老鷹在末節最後3分鐘試圖追分,因此就把腦筋動到B.西蒙斯身上,直接進行「駭客戰術」,而他還不負眾望2罰0中,也逼得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只能先把他換下場休息,改派米爾頓上陣,避免對手用「駭客戰術」縮小差距。

最尷尬的是,B.西蒙斯本季坐領2925萬美元高薪,結果罰球爛成這樣,至於換上場的米爾頓年薪只有約17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