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代打吞三振 中斷連5場安打紀錄

2021/06/09 11:51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作客紅雀,台灣好手張育成在第9局代打遭到三振,印地安人靠著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單場3安4打點,包含一發三分砲,最後以10比1贏球。

張育成此役在第9局上場代打,面對紅雀投手費南德茲(Junior Fernandez),張育成纏鬥7顆球,最後面對一顆變速球,揮空三振出局。張育成賽後的打擊率降至0.179,中斷連5場有安打的表現。

印地安人全場出現15支安打,拉米瑞茲單場3安包含1轟,進帳4打點。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單場3安2分打點。A.羅沙里歐(Amed Rosario)3安1打點;紅雀全場有6支安打。

印地安人王牌畢伯(Shane Bieber)先發6局賞5次三振,被敲5安僅失1分,另投出2次保送,獲得本季第7勝,賽後防禦率為2.96;紅雀先發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今投4局失5分,吞本季第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