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守備!大聯盟2外野手上演5%接殺機率美技(影音)

2021/06/09 11: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大聯盟有兩位外野手達成了近乎不可能的美技,分別是老虎菜鳥外野手巴杜(Akil Baddoo)和印地安人中外野手辛默(Bradley Zimmer),2人都上演接殺成功率僅有5%的超狂守備。

老虎與水手的比賽,2局上老虎3:1領先,水手2出局一二壘有跑者,強打海尼格(Mitch Haniger)在2好1壞後,將球掃向左外野,老虎菜鳥左外野手巴杜拔腿狂奔,及時將這球成功接進手套。

雖然巴杜並沒有用撲接的方式,但這卻是一次高水準的美技守備,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巴杜在3.8秒的時間內跑了72英尺,根據《Statcast》的數據,這球被接殺的機率僅僅只有5%,不僅上演了一次美技守備,還替球隊守住可能的失分,終場老虎以5:3擊敗水手。

另外印地安人中外野手辛默也在對上紅雀的比賽中上演誇張美技,1局下印地安人2:0領先,紅雀2人出局,打者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在2好1壞的情況下,將球敲向中右外野方向,眼看球就要落地,但辛默竟成功撲接,牢牢將球接進手套,根據《Statcast》的數據,這球被接殺的機率只有5%,辛默需要在3.8秒的時間內跑67英尺才有機會接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