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契斯、安度哈爾開轟! 洋基逆轉墊底雙城(影音)

2021/06/09 12:36

桑契斯敲出本季第7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與美聯中區吊車尾的雙城對決,靠著後半段火力爆發,加上雙城的守備瑕疵,以8:4逆轉奪勝,在剛於基襪大戰中被紅襪橫掃後有了好的開始。

雙城首局就趁著洋基先發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不穩拿下2分,洋基到5局賈吉(Aaron Judge)滿壘選到保送,再加上對手爆投追平比數。6上賈納(Brett Gardner)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超前,不過雙城馬上在下個半局追平為3:3。

8上,拉梅修(DJ LeMahieu)透過雙城糟糕的本壘傳球,帳面上以野手選擇打回超前分,賈吉也在同個半局靠著野手選擇打回保險分,洋基取得5:3領先。9上,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與安度哈爾(Miguel Andujar)連袂開轟,幫助洋基取得8:3領先,儘管9下雙城追回一分也於事無補,終場洋基就以8:4,在明尼蘇達取得客場三連戰的第一勝。

蒙哥馬利今先發5.2局失3分,飆出6次三振沒有保送無關勝敗,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1.1局無失分好投收下本季第5勝。拉梅修6打數2安打,賈吉沒有安打但靠著野手選擇與保送得到2分打點,桑契斯5打數2安打打回2分打點,安度哈爾4打數2安打打回1分打點,跑回3分。

雙城先發皮奈達(Michael Pineda)今面對老東家先發4.1局掉2分無關勝敗,陣中主力左投羅傑斯(Taylor Rogers)主投1局失2分吞下本季第三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