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最後不喊暫停是針對戈貝爾 卻被他賞關鍵火鍋

2021/06/09 15:13

爵士中鋒戈貝爾(左)賞關鍵火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準決賽首場比賽,快艇在最後一波進攻沒有喊暫停部屬攻勢,最後被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賞關鍵火鍋,快艇最後以109:112不敵爵士,系列賽處於0比1的落後。快艇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賽後表示,當時不喊暫停是不讓對手換掉戈貝爾。

此役末節剩下15.9秒落後3分的快艇,老將朗度(Rajon Rondo)搶到防守籃板後組織最後一波攻勢,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找不到出手機會,雷納德傳給底線的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他在三分外線出手,卻被戈貝爾賞了火鍋,莫里斯隨後再撿起球也來不及投籃,快艇最後以3分之差輸球。

賽後被記者問到最後一波進攻是否有想喊暫停?泰倫魯回答,「沒有!」,並解釋他不想讓戈貝爾下場,讓他們可以換人,或是有時間討論是否要做犯規戰術。

泰倫魯認為,戈貝爾在球場上,球隊比較好創造出三分空檔,他也稱讚戈貝爾在底線防守做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