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MVP沒關係 恩比德霸氣喊話要冠軍

2021/06/09 13:21

七六人中鋒恩比德。(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今公布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由金塊隊約基奇(Nikola Jokic)拿下。同樣是候選人的七六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坦言,當然會失望,但現階段他得專注在季後賽,只要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其他的都不重要。

恩比德今在七六人和老鷹一戰中飆出40分,幫助球隊以118:102獲勝,系列賽扳平。得知與年度MVP失之交臂,恩比德認為,這些不是他能控制的事情,「當然還是會失望,作為一個球員,你努力地訓練,就是為了這榮耀的一刻,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我能做的就是每年把自己準備好,做好自己的工作。」

目前七六人和老鷹系列賽戰成平手,恩比德認為,現階段他得專注在季後賽,「我現在專心在季後賽,專注去贏得總冠軍,我們這季有很好的機會,所以我不擔心獎項的事,只要拿下總冠軍,其他都不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