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打者也傻眼!皇家3A投手反應迅速秀神奇守備(影音)

2021/06/09 15: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小聯盟比賽出現「神奇」的守備畫面,皇家3A球隊奧瑪哈追風人(Omaha Storm Chaser)左投Gabe Speier面對打者擊出的強襲球「神來一攔」,反手將這球擋下,漂亮快傳一壘讓打者成功出局。

今日皇家3A球隊追風人作客雙城3A球隊聖保羅聖徒隊(St. Paul Saints),8局下聖徒隊以3:1領先,1出局一三壘有人,打者Drew Maggi在2好1壞的情況下擊出向Gabe Speier直飛而去的強襲球。

不過左投的Gabe Speier竟順勢以反手成功攔住這球,但這球似乎太過強勁,Gabe Speier的手套也甩飛到空中,而Gabe Speier的反應快速立刻在球落地後快傳一壘,將Drew Maggi刺殺出局,Drew Maggi似乎也對這球感到傻眼,得知出局後還雙手一攤,甚至走到休息室時還有些困惑。

這球雖然讓打者成功出局,不過也讓三壘上的跑者趁機回到本壘得分,終場聖徒以4:1擊敗追風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