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契爾有多狂? 僅用28場比賽追平馬龍的隊史紀錄

2021/06/09 14:32

爵士一哥米契爾。(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在和快艇系列賽G1,飆出全場最高45分,生涯第4度在季後賽飆破40分,和傳奇球星馬龍(Karl Malone)並列隊史最多,而米契爾追平紀錄僅用了28場比賽。

24歲的米契爾在季後賽不時「開外掛」,上季和金塊系列賽,有兩戰飆破50分,還有一場拿下44分。而他這季因傷在首輪第2戰才復出,但首輪場均28.5分、3籃板、5.8助攻,命中率達45%,火力依舊驚人。

今面對快艇,米契爾在第3節爆發,連拿10分帶隊反撲,單場投進6顆三分球,進帳45分、5助攻,而這也是他生涯第4度在季後賽飆破40分,追平馬龍所創下隊史最多的紀錄。值得一提的是,米契爾追平馬龍的紀錄只用了28場比賽,馬龍則打了149場才寫下這個里程碑。

此外,這也是米契爾生涯第3度在季後賽轟破45分,為爵士隊史第一人,而他目前只有24歲,這紀錄還有機會持續堆高。

爵士一哥米契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