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8強賽無觀眾見證 梅德維夫不滿:錢到哪了?

2021/06/09 14:48

梅德維夫。(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往大滿貫安排賽事,都是將最精彩的比賽放在壓軸場,但世界排名第2的俄國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卻不滿他與希臘第5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 )上演的法網男單8強被排在最後一場。

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法國當地宵禁為晚間9點,導致夜場比賽無觀眾,讓梅德維夫完全感受不到比賽的激情,甚至對於賽會的安排頗有微詞,他也帶有嘲諷意味地說:「比起觀眾,法網選擇了Amazon(獨家轉播單位),將這場焦點賽事安排在空無一人的球場。」

梅德維夫表示,他很清楚賽會有贊助商力挺是好事,這也是球員賺錢的方式,「只是今年比賽有開放觀眾,法網多了Amazon贊助,我們球員今年的獎金卻少了15%,我的問題是,Amazon的錢到底進到誰口袋?」

法網今年男單冠軍獎金140萬歐元,比去年少了近13%,至於梅德維夫最終止步8強,可以拿到25.5萬歐元,也比上屆少了10.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