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半場13分下半場32分 米契爾爆發竟跟「閃電俠」有關

2021/06/09 16:33

魏德今到場邊觀戰還順便指導小老弟米契爾,讓他在下半場大爆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在季後賽次輪G1,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上半場表現平平,僅拿下13分,沒想到下半場他找回手感、轟下32分,而米契爾大爆發、帶領球隊在第三節逆轉的關鍵,竟是來到場邊觀戰的退役名將「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

米契爾此役開打,馬上就連飆兩顆三分彈,但接下來他卻馬上熄火,接下來6次出手盡墨,次節才稍微找回手感,但爵士卻陷入雙位數落後。易籃後,爵士打出一波25:11的攻勢,神奇扭轉頹勢將比分追平,然而比賽中卻出現非常耐人尋味的一幕。

第三節爵士還以4分落後快艇時,坐在場邊的魏德,突然對著場上的米契爾比手劃腳,似乎是在示意他該如何跑位,隨後米契爾便在下半場脫胎換骨,狂轟下32分大爆發,最終帶領球隊獲勝,也讓4月買下猶他爵士部分股權、成為爵士小老闆之一的魏德興喜若狂,直接在場邊跳起舞來。

米契爾2018年夏天曾獲邀到加州和魏德一起訓練,兩人的關係從那時候開始就十分親密。連先前他傳與高層關係緊張,當時據傳也是魏德當和事佬,賽後受訪時,米契爾也表示今天有魏德在場邊實在太好了,「有位兄弟坐在場邊,感覺實是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