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得點圈之鬼吳念庭發威敲關鍵安 西武、橫濱握手言和

2021/06/09 20:18

第九局

9局下,西武沒能把握最後一個半局機會,慘遭三上三下,比賽結束兩隊以8:8握手言和。

9局上,西武換上平良海馬登板,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後,卻被宮﨑敏郎選到四壞保送上壘,接下來索托敲出安打,橫濱攻佔一三壘,不過最後平良讓牧秀悟揮棒落空吞K,化解失分危機。

第八局

8局下,西武這個半局同樣遭三上三下。

8局上,橫濱慘遭三上三下。

第七局(橫濱8:8西武)

7局下,1出局後,梅希亞先敲出安打送回西武第7分,吳念庭發揮得點圈之鬼的威力,再補上中間方向安打,一棒助西武把比分追平。

7局上,宮﨑敏郎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也是渡邉勇太朗一軍被敲出的首安,隨後渡邉K掉索托,牧秀悟又敲安上壘,不過最後大和敲出雙殺打,讓渡邉勇太朗守住危機安全下莊。

第六局(橫濱8:6西武)

6局下,1出局後,吳念庭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史班根伯格則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上壘,手感火燙的愛斗又敲出安打,繳出猛打賞,山田遥楓也敲出適時安打,送回2分,西武將比數追到6:8。

6局上,渡邉勇太朗在2出局後,保送佐野恵太,不過最後讓山下幸輝敲出滾地球出局。

第五局

5局下,西武也遭三上三下。

5局上,西武開箱2018年第二指名右投渡邉勇太朗,這位20歲小將一軍初登板,僅用12顆球就讓橫濱打者三上三下。

第四局(橫濱8:4西武)

4局下,1出局後,吳念庭面對中川虎大,2好1壞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一口氣跑上二壘,連4場有安打表現,2出局後,愛斗建功敲出安打,送回好友吳念庭拿下第3分,山田遥楓也補上一安,西武再追一分。

4局上,德爾莫迪還在迷航,大和獲四壞保送,細川成也敲出安打,橫濱攻佔一、三壘,西武只能趕緊換上森脇亮介接替登板,但仍被桑原將志敲出安打,再掉一分。2出局後,橫濱攻佔滿壘,宮﨑敏郎再敲出清壘的長打,橫濱8:2甩開西武。

第三局(橫濱4:2西武)

3局下,西武遭到三上三下。

3局上,德爾莫迪這個半局又碰到危機,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又被宮﨑敏郎敲出安打掉分,橫濱4:2領先。

第二局(橫濱3:2西武)

2局下,梅希亞揮棒落空吞K,吳念庭大展選球眼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史班根伯格同樣獲保送上壘,愛斗敲出二壘安打送回吳念庭和隊友回本壘得分,西武追到2:3,然而接下來他們雖然攻佔一三壘,但岸潤一郎吞K,敲安的山田遥楓遭夾殺,沒能一口氣將比數追平。

2局上,牧秀悟敲出二壘平飛球,直接遭吳念庭接殺出局,德爾莫迪回穩送出三上三下。

第一局(橫濱3:0西武)

1局下,2出局後,山川穂高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但栗山巧敲滾地球出局。

1局上,德爾莫迪先K掉桑原将志,伊藤光敲出安打又盜上二壘,佐野恵太敲出深遠三壘安打,送回橫濱破蛋分,洋砲奧斯丁一棒炸裂轟出中左外野2分砲,橫濱3:0領先西武。

西武先發打線

1(中)岸潤一郎
2(捕)森友哉
3(一)山川穂高
4(左)栗山巧
5(指)梅希亞(Ernesto Mejia)
6(二)吳念庭
7(三)史班根伯格(Cory Spangenberg)
8(右)愛斗
9(遊)山田遥楓

先發投手:德爾莫迪(Matt Dermody)

橫濱先發打線

1(中)桑原將志
2(捕)伊藤光
3(左)佐野恵太
4(指)奧斯丁(Tyler Austin)
5(三)宮﨑敏郎
6(一)索托(Neftali Soto)
7(二)牧秀悟
8(遊)大和
9(右)細川成也

先發投手:中川虎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