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合法搶劫銀行!炫富拳王光短褲Logo都值8億台幣

2021/06/09 16:17

美國梅威瑟(右)與網紅屁孩保羅(左)打表演賽。(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與網紅屁孩保羅(Logan Paul)的表演賽成功吸金,實力懸殊的老少打了8回合卻分不出勝負,引發各界爭議,更有花錢看轉播的網友不滿要求「退錢」,賽後這位不敗傳奇拳王直言:「這就是合法搶劫銀行!」還聲稱光穿著贊助商短褲,就海撈3000萬美元(約8.4億台幣)。

44歲「退而不休」的梅威瑟,透露此次表演賽至少5000萬美元(約14億台幣)至1億美元(約28億台幣)進帳,「光是我擂台上穿的短褲,贊助商Logo隨便都值3000萬美元。」儘管瘋狂炒作手段飽受抨擊,臨場嘩眾取寵卻無心求勝,連拳壇人士都看不下去,「炫富拳王」絲毫未受影響,「我玩得很開心,他也玩得很開心,等大筆錢都到手,再看看誰才是拳擊界最聰明的人?」

賽前梅威瑟嗆聲,就算早從拳擊場退休,仍未沒放棄娛樂與賺錢事業,未來只要有機會,就繼續打表演賽撈錢,自詡為「商業之王」的他說:「我會去阿魯巴、巴哈馬或杜拜某處爽,坐著私人噴射機環遊全世界,每個月賺進幾百萬,什麼都不用擔心。當我看到有機會搶錢時,會讓你們都知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