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奪金呼聲高 外媒看好最佳狀態拚東奧

2021/06/10 06:54

戴資穎是本屆東奧女單奪金大熱門。(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因傷退出東京奧運後,誰是羽球女單奪金大熱門引起熱議,外媒《Sportskeeda》撰文指出,世界球后戴資穎有望衝擊生涯首座奧運金牌。

《Sportskeeda》專欄作家Svk Sengupta列出本屆奧運女單的6位奪金競爭人選,世界球后戴資穎排在首位,內文指出,戴資穎是史上最偉大的女單選手之一,勢必將成為本屆奪金的大熱門。作者寫道,戴資穎用迷幻拍法宰制對手,贏得大部分的巡迴賽冠軍,她也在全英公開賽3度奪冠,目前只差世錦賽和奧運的獎牌。

儘管戴資穎3度拿下全英賽冠軍,但她生涯至今還未在奧運和世錦賽證明自己,奧運則是連續兩屆都在16強止步,戴資穎本賽季狀況不錯,在泰國三站中獲得1金2銀的好成績,還是今年唯一在決賽擊敗過瑪琳的選手,小戴可望以最佳狀態向東奧金牌發起挑戰。

不過,女單競爭十分激烈,每位選手都具有奪金的頂尖實力,一年多沒有參加國際賽的中國希望陳雨菲,將力拚中國第5枚的奧運女單金牌,日本女將奧原希望以及山口茜,都希望能將金牌留在主場,而泰國依瑟儂和印度辛度實力也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