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後衛本季報銷 迪文森佐手術成功

2021/06/09 20:37

迪文森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先發得分後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在系列賽首輪因傷確定本季報銷後,終於傳出了好消息。公鹿官方今宣布,迪文森佐左腳踝韌帶撕裂手術很成功。

迪文森佐於台灣時間5月28日,與熱火的系列賽首輪G3,不慎造成左腳受傷。經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因傷勢比預期的還嚴重導致本季報銷。

年僅24歲的迪文森佐本季例行賽出戰66場皆是先發,場均可以為公鹿貢獻10.4分5.8籃板3.1助攻1.1抄截。加上他高達37.9%的三命中率,更是在陣中佔有一席之地。

公鹿目前系列賽次輪面對宇宙網壓制處於0比2的落後,加上對方瞄準陣中核心「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進行包夾,迫使外線砲火成了公鹿的火力關鍵。然而,公鹿連兩場三分線熄火,命中率分別只有20%、29.6%。因此也凸顯了迪文森佐的重要性。

而在迪文森佐的缺陣下,公鹿將會繼續依靠側翼的佛比斯(Bryn Forbes)、康諾頓(Pat Connaughton)力求維持外線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