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得點圈之鬼」發威!吳念庭敲關鍵追平安、生涯百安M6

2021/06/09 20:55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在主場繼續迎戰橫濱,吳念庭今同樣擔任先發6棒二壘手,而他延續昨天的好手感,今3打數繳出雙安好表現,還發揮恐怖的「得點圈之鬼」威力,敲出追平比分的重要安打,已連續4戰敲安且都有打點進帳,最終西武與橫濱握手言和。

吳念庭賽前得點圈打擊率已達.457,高居日職12隊第一,今天首打席大展選球眼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第二打席在1出局的情況下,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動球隊攻勢,也在隊友的助攻下跑回分數,第6局雖然敲出滾地球出局,不過第7局得點圈有隊友的時候,敲出關鍵追平安,一棒幫助落後的西武將比數追平。

吳念庭今日3打數2安打1打點,打擊率上升到0.279,生涯百安倒數M6。

西武先發德爾莫迪(Matt Dermody)首局就遭狙擊,先被佐野恵太敲出深遠三壘安打,送回橫濱第1分,洋砲奧斯丁(Tyler Austin)一棒炸裂轟出中左外野2分砲,3上德爾莫迪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被宮﨑敏郎敲出安打掉分,接著4上橫濱吃下4分大局,一口氣以8:2遙遙領先。

而4下西武展開反攻先追回2分,5上開箱2018年第二指名右投渡邉勇太朗,20歲小將一軍初登板漂亮壓制橫濱,3局僅敲出2安無失分,也幫助西武止血。西武6、7兩局追回4分,但8、9局沒能再有分數進帳,終場兩隊就以8:8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