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長打直擊全壘打牆 終結近期連8打數安打荒(影音)

2021/06/09 20:47

王柏融今敲二壘安打,中止連8打數無安打的窘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陷入小低潮的「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天在主場與阪神一役中,敲出打在全壘打牆上的中右外野二壘安打,中止連8打數無安打的窘境,可是火腿終場以3:10輸球,苦吞2連敗。

作客巨人的比賽從對方王牌菅野智之手中敲出全壘打,本季第五轟出爐,火腿也以4:2擊敗巨人,三連戰搶下2勝。

前役5打數都繳白卷的王柏融,今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遭阪神先發投手秋山拓巳三振,第2打席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遭對方美技接殺,6局下終於突破安打荒,從秋山手中擊出差點過牆的中右外野二壘安打,這是大王本季第9支二壘安打。

王柏融在跑壘過程中有點拐到,讓球隊防護員緊急上場關心,所幸並無大礙。捕手水優心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敲出左外野安打,王柏融跑回來得到第3分。總計王柏融今4打數敲出1支安打,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略降至2成66。

阪神先發投手秋山拓巳主投5.2局飆6K,被敲7安失3分,靠著打線13安的火力支援,在4、5兩局各灌4分奠定勝基,阪神終場就以10:3大勝,秋山收下全隊本季最多的第6勝,火腿加藤貴之先發4.1局失7分,苦吞本季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