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陽雙槍大戰金塊約基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10 06:53

約基奇。(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季後賽有1場轉播賽事,首輪淘汰衛冕軍湖人的太陽,在西部季後賽準決賽延續氣勢,由老將保羅克服肩傷轟下21分、11助攻,率太陽取得系列賽1:0的領先。今再挑戰坐擁新科MVP的約基奇(Nikola Jokic)雙方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大聯盟有2場賽事轉播,皇家對決天使,凱勒(Brad Keller)強碰年輕右投坎寧(Griffin Canning),雙方三度交手,前兩戰皆由天使拿下勝利,此役皇家會有所反彈嗎?

洋基對陣雙城,王牌投手柯爾( Gerrit Cole)碰頭多布納克(Randy Dobnak),前役洋基靠著後半段火力爆發,加上雙城的守備瑕疵,以8:4逆轉奪勝,今雙方會有擦出什麼樣的花呢?

NBA

09:30 金塊@太陽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 1

MLB

09:30 皇家@天使 緯來體育

08:00 洋基@ 雙城 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6:45 DeNA@西武 ELEVEN SPORTS2

17:00 阪神@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