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激動到「飛」起來!吳念庭敲追平安隊友反應超吸睛(影音)

2021/06/10 0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昨對橫濱除了3打數繳出雙安,還再度發揮「得點圈之鬼」本領,帶領球隊逃過輸球命運,他在7下敲出追平比分的關鍵安打,讓隊友山田遥楓、愛斗激動不已、一起衝出板凳席,山田還整個人都「飛」了起來,逗趣舉動讓球迷都笑翻。

前6局打完以6:8落後的西武,第7局再度吹起反攻號角,洋砲梅西亞(Ernesto Mejia)先敲出二壘安打,助隊追到7:8落後,下棒吳念庭展現「得點圈之鬼」的威力,面對橫濱洋投艾斯可巴(Edwin Escobar)一顆156公里速球敲出追平比數的重要安打,幫助此役最多落後6分的西武終場以8:8與橫濱握手言和。

看到吳念庭敲出追平安,讓山田遥楓、愛斗都興奮不已,一起衝出板凳席,山田遥楓更是一激動的腳跨護欄直接跳起來「飛」了出去,兩個人為吳念庭開心的逗趣反應也被西武球團上傳到官方推特,引發球迷熱烈回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