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狂!暫居西武打點王 吳念庭交流戰得點圈打擊率破7成

2021/06/09 21:52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再度發揮「得點圈之鬼」本領,3打數2安打,貢獻1分打點,得點圈打擊率上升至4成72,高居兩聯盟之冠,而31打點則是西武全隊最多。

吳念庭今天與橫濱一役中,前兩打席分別獲得保送和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第7局延續球隊反攻氣勢,洋砲梅西亞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助隊追到7:8落後,吳念庭未讓主場球迷失望,展現「得點圈之鬼」的實力,毫無畏懼橫濱洋投艾斯可巴(Edwin Escobar)的156公里火球,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成功打回關鍵追平分,西武終場就靠這1分與橫濱握手言和。

吳念庭目前在得點圈累積36打數敲出17支安打,進帳24打點,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72,高居兩聯盟最高,是全聯盟唯2得點圈打擊率破4成的打者。若是只算兩聯盟交流戰的話,得點圈打擊率是恐怖的7成14,高居第一。

此外,吳念庭目前累積31分打點高居全隊最多,愛斗和中村剛也以29分打點居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