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洋砲怒控「手被推出去」 養樂多觸殺守備爆爭議

2021/06/10 06:55

養樂多三壘手觸殺羅德洋砲引發爭議。(圖片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昨在主場以3:5不敵養樂多,然而第7局養樂多三壘手1次觸殺羅德洋砲馬丁(Leonys Martín)的守備卻爆發爭議,羅德監督井口資仁提出電視輔助盼決,但最後還是維持原判,賽後也引起球迷熱議。

整起事件發生在昨7局下,當時羅德1:3落後,代打的加藤翔平先敲出安打上壘,再利用隊友滾地球推進上到二壘,隨後馬丁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幫羅德追到剩下1分差,接下來中村獎吾也補上安打,馬丁從一壘直衝三壘,壘審第一時間判定他安全上壘,沒想到之後卻認為馬丁的右手離開了壘包,判定他出局。

不過這立刻引來馬丁的不滿,直接在場上大聲抗議,認為是養樂多三壘手村上宗隆在觸殺他時,用手套把他的手鏟離壘包,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也馬上提出挑戰,然而經電視重播輔助,主審還是維持原判認為是馬丁離壘過遠,讓這位羅德洋砲氣得七竅生煙,直到下場走回板凳席都還是臭著一張臉。

這次守備也掀起球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認為從轉播的畫面上看來,村上宗隆的觸殺動作的確是有點像用手套把馬丁的手指撞離壘包,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因為就只有一個角度的畫面能看,沒有強而有力的直接證據,所以裁判才會維持原判,也有球迷認為就算真的是村上不小心把馬丁的手推開,也只是因為他只非常努力在守備,並不是刻意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