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從巨人回到巨人! 山口俊重返日職老東家

2021/06/10 07:17

山口俊。(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從巨人回到巨人!33歲日本籍右投山口俊原效力美職舊金山巨人,日前行使逃脫條款,如今確定重返老東家日職讀賣巨人,近期球隊就會正式公布。

2019年山口俊效力讀賣巨人以15勝、188K奪央聯投手雙冠王,隔年挑戰大聯盟,以2年635萬美元合約加盟藍鳥,但首年表現不佳,防禦率高達8.06,遭藍鳥DFA(指定讓渡)後釋出,今年山口俊與舊金山巨人簽下小聯盟合約,在3A出賽5場吞3敗,投23.1局送出25K,失18分其中16分責失,防禦率高達6.17。

山口俊旅美後一直與讀賣巨人保持良好關係,休賽季期間球團也會提供訓練設施給山口俊使用,當他確定要離開舊金山巨人之後,讀賣巨人立即進行交涉,沒花太久時間就敲定合約,形成「從巨人回到巨人」的特別場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