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曝詹皇下季將改背號 紫金「23號」換誰扛?

2021/06/10 07:44

詹姆斯下季背號將改為6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指出,湖人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將會在下個賽季更改自己的背號,從23號換到6號,不過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下季將會續穿3號球衣,因此23號這個代表性的背號目前將沒有任何湖人球員穿著。

詹姆斯下個球季將會穿著6號球衣,這是他在參加國際賽以及效力於熱火隊時期所穿著的號碼,而在熱火隊時期之所以改穿6號,是因為他過往穿的23號,已經因為球團紀念「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退休。

報導指出,詹姆斯原本在2019年夏天就打算於球隊得到A.戴維斯時把背號換成6號,因為A.戴維斯生涯整個球季都穿23號,不過Nike拒絕了這個提案,消息指出,若詹姆斯更換背號的話,將會導致Nike數千萬美元的損失。

詹姆斯在生涯初期選擇23號為背號是受喬丹啟發,而他後續也表示,會選擇6號作背號是受「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以及「指環王」羅素(Bill Russell)影響,在2014年離開熱火後,詹姆斯也會在克里夫蘭與洛杉磯練習時穿著6號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