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招募詹皇? 熱火總裁一番話挨罰69萬

2021/06/10 07:53

熱火總裁萊利(左)、詹姆斯(右)。(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因在本月初評論「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內容,被認定違反聯盟的招募規定,挨罰2.5萬美元(新台幣69萬)。

根據《ESPN》報導,萊利曾在當地時間6月4日,接受廣播電台採訪,當時萊利說道:「如果他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要回來,我會把鑰匙留在門墊下,我會這麼做,但我非常懷疑那把鑰匙現在已經生鏽了。」詹姆斯曾在2010-11賽季起,為熱火效力4個球季。

萊利補充表示:「詹姆斯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在這裡的四年內,若我們回想這4年時光,我們連續4年進總決賽,2度奪下總冠軍,那是熱火隊最好的時光,所以我希望他一切順利,如果他想回來,我會在墊子下放一把閃亮的新鑰匙。」

萊利上述這番言論,被聯盟認定違反招募規定,遭到開罰2.5萬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七六人籃球事務總裁莫雷(Daryl Morey)才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一條關於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推文,導致自己和球團各被罰7.5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