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執教首季就鬧休息室風波 溜馬教頭捲鋪蓋走人

2021/06/10 08:02

溜馬總教練畢約克倫被球團開除。(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主帥畢約克倫(Nate Bjorkgren)在執教球隊的第一個賽季就鬧出休息室風波,他們本季也在附加賽輸給巫師後確定無緣季後賽,中斷連續5年闖進季後賽的紀錄,今天美媒透漏,溜馬確定將開除畢約克倫,另尋新教頭。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溜馬在當地時間周二與畢約克倫討論了彼此的未來,最終因為他與陣中希望打進季後賽的資深球員關係脫節,因此決定在雙方3年合約尚有1年保障約的情況下將他炒魷魚。

溜馬籃球事務部總裁派理查德(Kevin Pritchard)說:「這是我的決定,這真的是個很艱難的決定、背後有許多想法。」

報導指出,溜馬在一年前面試了接近20個總教練人選,有幾位可能會成為今年新教頭的候選人,沃納洛斯基透漏,是否具有總教練經驗會是溜馬在搜尋新任總教練的重要因素。

在溜馬開除畢約克倫後,目前NBA有4支球隊出現總教練的空缺,除了溜馬以外還有塞爾提克、魔術以及拓荒者等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