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感覺像在做夢」 巨人菜鳥大聯盟首秀飆7K(影音)

2021/06/10 10:01

隆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新人投手隆恩(Sammy Long)今迎來大聯盟首秀,他在第2局接手李泰爾(Zack Littell)的投球,投4局飆出7K,雖然球隊3:4不敵遊騎兵,他賽後受訪表示,能上大聯盟就像一場夢。

在李泰爾首局繳出1三振、1保送後,隆恩被派上場,他在第6局被敲出1支二壘安打後退場,總計投4.0局,被敲1安,失掉1分為自責分,送出1保送、7K,最終無關勝敗。

對於首次在大聯盟初登板,隆恩表示,在球場上投球令人舒服,感覺自己融入其中。而因隆恩第一次上場就飆出7次三振,總教練凱普勒(Gabe Kapler)也表示,這是一個好兆頭。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Kap(凱普勒)找我對話的時候,他要我花點時間看看四周,記住這一切,因為這是我職業生涯中非常特別的一刻,我能和我所景仰的人一起打球感覺真好,像在作夢一樣。」隆恩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