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諷「棒球史上最離譜失誤」 海盜一壘手被下放3A

2021/06/10 08: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一壘手克雷格(Will Craig)在5月底發生一次離譜的守備失誤,被美媒認為是「棒球史上最離譜失誤」,不久後他就遭到海盜隊給DFA(指定讓渡),在經過讓渡期後也沒有球隊交易他,因此他也被下放到3A。

儘管因為低級失誤遭下放,26歲的克雷格還是海盜農場系統中不可忽視的一名好手,海盜2016年以首輪第22順位將他選進,權威媒體《棒球美國》仍在2020年評價他為海盜球團前段新秀,克雷格在小聯盟2A與3A都曾有過20轟以上的球季,因此他依舊還有許多值得期待空間。

克雷格在大聯盟目前僅有64個打數,本季他在60個打數中敲出13支安打,一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17,上壘率2成77,攻擊指數僅有0.577表現不佳。

克雷格在5月底曾犯下低級失誤,隨後沒多久就被球團DFA。(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