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終結納達爾連贏36盤紀錄 小巨人:不想跟他同一邊

2021/06/10 08:51

納達爾(左)、史瓦茲曼(右)。(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小巨人」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在法網8強不敵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無緣闖進4強,賽後史瓦茲曼直呼,寧願交手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不想與納達爾在籤表同一側。

史瓦茲曼與納達爾大戰4盤,最終仍以3:6、6:4、4:6、0:6栽在「紅土之王」手上,史瓦茲曼表示:「下次我不想再與納達爾籤表同半部,我自認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紅土球員,我在法網表現不錯,但過去幾年總是輸給納達爾,一次在4強賽,2次在8強。」史瓦茲曼說道:「下次也許想和喬科維奇交手,但不會是納達爾。」

史瓦茲曼生涯目前與納達爾對戰紀錄為1勝11敗,不過相較去年法網4強被納達爾直落3淘汰,史瓦茲曼本屆從「紅土之王」手中拿下一盤,在這之前,納達爾已在法網連續贏下36盤。

史瓦茲曼強調,「對於任何人來說,和他比賽都非常困難,納達爾在場上感覺非常輕鬆自在,今天也許我在第三盤有點機會,那盤我打得比他好一點,但他是納達爾,他總能找到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