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D.杭特右膝將動刀 季後賽提前報銷

2021/06/10 10:45

D.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據《CBS》報導,老鷹D.杭特(De'Andre Hunter)因右膝半月板輕微撕裂,缺席剩下賽事,並進行手術治療。

D.杭特本季因傷僅打了23場例行賽,他在例行賽尾巴復出,整個例行賽繳出均15.0分、4.7籃板、1.9助攻,和球隊一起進入季後賽後,他僅打了首輪的5場,次輪對上七六人,因右膝腫脹連續缺陣2場,老鷹今也發出聲明表示,D.杭特之後賽事不會再回歸。

老鷹隊表示,在與七六人系列賽之前,D.杭特的右膝出現輕微腫漲,經過醫生檢查、並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後,根據MRI顯示,他右膝半月板輕微撕裂,將在本週末前往洛杉磯接受手術,未來有消息會再公布。

D.杭特在季後賽出賽5場,繳出均10.8分、4.0籃板、0.6助攻,目前老鷹1:1七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