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等無火力支援 達比修有7局8K優質先發苦吞敗

2021/06/10 08:53

達比修有7局失2分吞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主投7局飆8K僅失2分繳優質先發,不過球隊僅給他1分的火力支援,終場小熊以3:1擊敗教士,達比修有也吞下本季第2敗。

教士今天在3局下半率先靠著馬查多的(Manny Machado)的安打先馳得點,達比修有卻在下個半局被佩德森(Joc Pederson)轟出一發超大號陽春彈,接著在7局上半,達比修有在0出局一、三壘有跑者時讓瑞佐(Anthony Rizzo)擊出雙殺打,但也失掉1分。

小熊阿爾坎塔拉(Sergio Alcantara)在8局開轟進帳保險分,教士自4局後再也無法突破小熊先發阿里耶塔(Jake Arrieta)與牛棚的聯手封鎖,終場就以1:3輸球。

達比修有主投7局用正好100球,被打3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2次保送,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吞下敗投;小熊阿里耶塔主投5局失1分,後援三人布拉德斯(Rex Brothers)、泰普拉(Ryan Tepera)與金布瑞(Craig Kimbrel)合計4局無安打、飆出5K也是小熊能夠在後段逆轉後反超的關鍵。

小熊牛棚表現優異,順利幫助球隊收下勝利。(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