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作弊不是他的錯」 權威美媒揭露大聯盟亂象

2021/06/10 09:58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昨被紐約郵報問到是否用過非法物質投球時,他閃爍其詞「我不知如何回答」,引起球界熱議,今天美媒《運動畫刊》撰文指出,不會怪柯爾作弊,因為真正的罪魁禍首是大聯盟秘書處。

文章提到,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柯爾也有很好的回應,但更棒的回應是:「是的,我有用,而且幾乎所有人都在用,因為聯盟和球隊容忍,有時還會鼓勵這些事情。」

柯爾以及道奇強投鮑爾(Trevor Bauer)近日成為風暴中心,但外界不是特別針對他們,只是因為兩人都是近年剛靠著好表現成功簽下大約的投手。

一名剛退役的投手向《運動畫刊》爆料,「大約有80-90%的投手都有在用黏性物質投球,這是整個聯盟制度問題,不是個人問題。」他表示,一些球隊甚至額外製作配方提供球員使用,至少有兩隊雇用化學專家。

團隊氣氛也是問題,該投手說,投手教練會在隊上開會時說:「如果你不考慮用黏性物質,該考慮使用了,因為你落後了。」

該媒批評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長年漠視此一情形,就像之前承認聯盟類固醇氾濫以及非法偷暗號一樣,現在漠視行為使得投手使用非法物質的情形更加嚴重。大聯盟秘書處最近雖然試圖解決此一情形,但為時已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