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戈貝爾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締史上第四人紀錄

2021/06/10 09:24

戈貝爾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殊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由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獲獎,他也成為史上第四位能夠三度獲獎的球員。

戈貝爾曾在2018與2019年連莊這座獎項,2020年該獎項被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拿下終止三連霸美夢,但今天他再次得到這座獎項,成為繼「木桶伯」穆湯波(Dikembe Mutombo,4次)、「大班蛙」華勒斯(Ben Wallace,4次)以及「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3次)後,NBA史上第四位能夠三度獲獎的球員。

本季戈貝爾場均可以拿下14.3分、13.5籃板與2.7阻攻。他拿下84張第一名選票,14張第二名選票以及2張第三名選票,總分464分,超過B.西蒙斯(Ben Simmons)的15張第一名選票,總分287分,第三名的D.格林(Draymond Green)僅得到76分,還沒有獲得第一名選票。

戈貝爾昨日比賽中對快艇莫里斯賞出致勝火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