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轟就是再見轟! 費城人菜鳥締隊史罕見紀錄(影音)

2021/06/10 10: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今天與勇士隊的比賽當中,菜鳥威廉斯(Luke Williams)在9局下半敲出生涯首轟,同時也是一發再見兩分彈,幫助球隊以2:1逆轉擊敗勇士隊,他也在賽後受訪時談到自己家人時一度哽咽。

這場比賽兩隊形成投手戰,費城人先發投手艾弗林(Zach Eflin)主投6局飆出7K僅因為康崔拉斯(William Contreras)的二壘安打失1分,勇士先發左投戴維森(Tucker Davidson)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接替上場的後援也都繳出無失分好投,兩隊打到9上結束後,勇士依舊取得1:0領先。

康崔拉斯單場三安,打回勇士本場唯一打點。(USA TODAY Sports)

9局下半,勇士派出左投史密斯(Will Smith)上場關門,他一開始先三振掉霍金斯(Rhys Hoskins)後對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投出保送,接著他解決掉米勒(Brad Miller)後,面對威廉斯第二球滑球就被扛出左外野方向,形成一發再見兩分砲,費城人隊也以2:1逆轉勇士奪勝。

威廉斯(30號)敲出生涯首轟,同時也是一發再見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24歲的菜鳥威廉斯,今天僅是他生涯第二度出賽,昨日是他生涯首度出賽,他也靠著腳程點出內野安打,今天他單場雙安,9下的再見全壘打是他的生涯首轟、生涯首打點,當然也是生涯第一次的再見安打。

威廉斯成為費城人隊史第四位生涯首轟即再見轟的球員,先前曾締造這個紀錄的費城人球員為1996年的David Doster、1967年的Rick Joseph以及1921年的John Peters。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威廉斯小聯盟出賽18場,雖然敲出6支長打,但並沒有開轟,他在458場的小聯盟比賽當中也只敲出23發全壘打。

威廉斯敲出生涯首轟,同時也是一發再見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