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手在民間! 球迷單手抱嬰兒搶界外球嗨翻觀眾席(影音)

2021/06/10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小熊與教士之戰,一位身穿馬查多(Manny Machado)球衣的媽媽單手抱著嬰兒,還能搶到界外球嗨翻觀眾席。

事情發生在比賽6局上,小熊代打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面對達比修有第4顆球打成界外,結果球先是打到觀眾席第3層看台,接著一路彈到第一層看台,許多球迷高舉雙手要搶這顆界外球。

一位媽媽單手抱著嬰兒,還能搶到界外球嗨翻觀眾席。(截圖自影片)

結果最終被一名穿著馬查多球衣的女性高舉右手將球牢牢抓住,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媽媽另一隻手還抱著一個嬰兒,因此觀眾席傳來滿滿喝采聲。

教士外野手邁爾斯(Wil Myers)5月時就曾發文提到,教士球迷接界外球的功力非常好,他每晚都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