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光芒3A投手遭爆頭動重大手術 隊友:棒球是危險運動

2021/06/10 12:10

光芒3A投手Tyler Zombro。(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光芒3A投手Tyler Zombro遭遭強襲球爆頭,緊急送醫治療,經過重大腦部手術後,目前已能下床,並在幫助下進行走動。

日前光芒3A與金鶯3A的比賽出現驚悚一幕,Tyler在第8局後援登板,結果對方打者擊出強襲球,不偏不倚擊中Zombro頭部,當下直接倒地抽蓄,緊急被擔架抬離球場,搭上救護車送醫治療。

今日光芒球團表示,向照顧Tyler的醫生、護士和工作人員表示萬分謝意,目前Tyler的家人也陪在他身邊,將繼續進行相關治療和語言治療。根據Tyler的母親表示,Tyler在送醫後,就動了「重大腦部手術」。目前這位26歲投手的情況穩定,已能下病床,並在幫助下進行走動。

光芒後援投手湯普森(Ryan Thompson)說道:「那是一個可怕的時刻,Tyler是我們的兄弟之一,棒球是一項危險運動,歸根究柢確實如此,當這樣的事情發生時,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後果,尤其這件事的當下,可能危及某人生命,或是影響終身,真的好嚇人。」

謝里夫(Ryan Sherriff)則說:「那是我一生中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之一,令人不寒而慄,我和Tyler休賽季一起訓練,我祝他與他的家人一切順利,只希望他盡快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