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到巨人和陽岱鋼作伴?日媒猜中田翔將離開火腿

2021/06/10 11:53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戰績居聯盟爐主,32歲主砲中田翔本季表現高薪低效,被日媒《daily新潮》認為是陣中拖油瓶,有可能遭到交易,或許會去巨人隊或中日隊。

報導認為今年將是監督栗山英樹執教最後一年、加上2023年新主場要啟用,球隊陣容將大幅調整,本季年薪達3.4億日圓、剛好是合約年的中田翔可能是管理層率先要處理的對象。

報導指出中日龍以及巨人隊會是中田翔可能落腳處,畢竟中日欠缺長打火力,且中田有守外野經驗,過去他在外野牆遠的札幌巨蛋都能打全壘打,如果在同樣是投手球場的名古屋巨蛋,想必也能開轟。報導認為他可以和中日游擊手京田陽太做交易。

此外,巨人隊也是可能去處,由於巨人現在一壘手是中島宏之、新洋砲史摩克輪流,但表現不夠好,加上目前砲手坂本勇人受傷、丸佳浩狀況不佳在二軍,巨人軍欠缺火力,會需要中田翔。但若兩隊交易勢必免不了各送大物新秀。

報導認為即使中田翔本季中沒有被火腿交易掉,季後合約到期,還是很可能離開火腿,大家都在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