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VP約基奇繳24分無用 金塊慘遭太陽痛宰吞2連敗

2021/06/10 11:54

太陽拿下2連勝。(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金塊年度MVP約基奇今在西部準決賽第2戰中雖繳出全場最高24分、13籃板,但苦等不到隊友火力奧援,只能眼看太陽多點開花、6人得分上雙,終場以123:98獲勝,並在系列賽取得2:0領先。

約基奇獨木難撐。(美聯社)

系列賽落後的金塊,今在太陽主場盼能扳平戰局,不過上半場丹佛大軍三分球徹底熄火,22投僅4中,連官方推特都忍不住發文「有人可以檢查一下籃框嗎?」。

金塊上半場攻勢大多依賴新科MVP約基奇(Nikola Jokic),他在前兩節進帳15分、6籃板,但其他4名先發只有個位數得分,A.戈登(Aaron Gordon)雖在首節兩度轟炸籃框,但上半場也只拿下6分。

反觀太陽攻勢多點開花,靠著保羅(Chris Paul)穿針引線,加上克勞德(Jae Crowder)、布克(Devin Booker)輪流開火,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單節獨拿10分,下半場依舊打得相當強勢,該節取得21分的大幅領先,也為比賽定調。

太陽布克繳出全隊最高18分,保羅繳出17分、15助攻,保羅也是史上第4位能在季後賽連3戰送出雙位數助攻的太陽球員;金塊約基奇進帳24分、13籃板、6助攻。

保囉。(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