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堂堂「惡漢」怕蛇! 巴克利嚇到魂飛魄散網笑翻(影音)

2021/06/10 13: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有害怕的事情,今日巴克利在《TNT》節目上,因為一條蛇讓他嚇到魂飛魄散。

今日太陽與金塊進行G2,《TNT》節目照樣進行講評工作,在一段串場表演中,表演人員帶了一條蛇靠近轉播台,巴克利見狀馬上起身離開坐位躲得遠遠,完全不敢靠近。

巴克利。(資料照,歐新社)

相較之下,「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顯得大膽,他在巴克利身後笑開懷,還主動上前摸了蛇。

巴克利怕蛇糗樣,影片在網路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留言:「笑死」、「沒想到巴克利這麼怕」、「誰來檢查一下他有沒有尿褲子」。

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今日再度反指標,他聲稱金塊會拿下G2勝利,最終慘敗太陽吞下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