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稱至少12投手轉速下降! 雙城球星透露為何站出來發聲

2021/06/10 14:14

雙城隊明星三壘手唐納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聯社》、大聯盟官網報導,雙城隊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今日再談投手「外部物質」事件,以及透露為何他會選擇站出來發聲。

近日4名小聯盟選手,因手套上被發現有「外部物質」遭禁賽10場處分,大聯盟也宣布加強取締,發現「作弊」的球員將禁賽10場。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隔日先發主投5局失5分,且四縫線、曲球、變速球、滑球四個球種的轉速全部比起平均下滑,讓他身陷「外部物質」風波。

對於柯爾表現失常,唐納森上週曾直言:「在4名小聯盟球員遭禁賽10場後,柯爾的轉速下降了,是巧合嗎?這可能嗎?我不知道,也許吧。」

昨日柯爾被媒體問及此事,他的答覆卻是:「老實說,我不太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讓外界更加議論紛紛。

洋基王牌柯爾。(法新社)

今日洋基碰頭雙城,恰好是柯爾掛帥,唐納森賽前與媒體進行長達30分鐘對談,表示他上週評論柯爾的說法,並非針對他一人,「當我說某事時,已經深思熟慮過了,並非一時興起,我會這樣說柯爾,是因為他是自小聯盟有球員禁賽以來,首位你可以看到他轉速下降的人。」

唐納森強調:「自從柯爾以來,大概有12人或更多投手的轉速在上週神奇下降,所以不單單是柯爾,我想把他們找出來,其他人我注意到的是,鮑爾(Trevor Bauer)可能也必須回答這樣的問題。」

至於為何選擇站出來發聲,唐納森直呼:「現在沒有人為打者發聲,我感覺到對我來說這是一種責任,代表我認為這情況有多麼嚴重。」唐納森也提到,還有大約10到15位他隊選手,支持他就這個問題發表意見。

針對大聯盟宣布加強取締投手「外部物質」,唐納森表明自己受到鼓舞,希望未來幾個月可以看到什麼成果,「我認為時間是最終的考驗,關於這件事會走向何方,我的意思是,已經一週了,我們再看看會發生什麼,我向媒體和球員工會都發表評論,看到一些事情開始發展,這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