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陷入絕望劣勢 主帥賽後痛批球隊缺乏能量

2021/06/10 14:37

金塊總教練馬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日在太陽主場被地主隊以98:123血洗吞敗,系列賽落得0:2的落後,金塊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賽後訪問時也直言不諱地批評道:「我覺得我們放棄了。」

馬龍賽後表示,他感覺到球隊已經在今晚放棄比賽了:「這是你永遠都不想看到的情況。我猜到第三戰,我會試著去找到那些至少願意上場,且腦袋在線的球員來填滿先發5人的空缺。」

兩隊首戰交手,金塊在上半場還保持些許領先,但在第三節末到第四節就直接被太陽一波帶走,今天的比賽太陽更是從頭領先到尾,上半場拿下10分領先,下半場一度領先超過30分,最終以25分差大勝,金塊甚至在第四節還剩下一半的時間就換上三軍,直接放棄比賽。

金塊此役除了約基奇(Nikola Jokic)單場24分13籃板6助攻的表現外,其餘先發的表現乏善可陳,4人合計只拿下26分、11籃板、4助攻。

約基奇(灰衣)獨木難撐大局。(USA TODAY Sports)

馬龍賽後直接批評自家球隊:「我看到一支有毅力且有目的球隊來到球場,而有支球隊不想要來這裡打球且沒有任何毅力,我覺得這就是我們被人打爆的原因。」「我們沒有能量、沒有熱情、沒有奮鬥精神...我們讓他們予取予求,我們有很棒的成員,但如果這樣打的話,他們隨時可以吹飛我們。」

根據《ESPN》資料顯示,太陽在系列賽的前兩場取得2勝0敗,平均贏金塊達21.0分。綜觀過往7戰4勝制的季後賽中,曾發生過36次一隊取得2勝0敗、平均贏對手20.0分以上的狀況,其中有33次是由取得如此巨大優勢的球隊晉級,只有3支球隊能在這樣的狀況下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