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才28歲就當「痛痛人」 賈奈特指出關鍵

2021/06/10 14:37

A.戴維斯。(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本季挑戰衛冕失利,傷病成為最大問題,其中28歲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成為「痛痛人」更是致命因素,也讓他遭致不少批評,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認為他並沒有選擇最好的訓練方式,提升自己的身體強度。

「你必須讓自己身體不斷進化,提升到另一個層級才行。」賈奈特接受《The Dan Patrick Show》訪問時說:「老實說吧,詹姆斯(LeBron James)來到洛杉磯,並不只是為了在湖人這樣的球隊留下偉大印記,他想和有才華的年輕球員打球,像是他以前在邁阿密和魏德(Dwyane Wade)那樣,AD在洛杉磯是為了延續這一傳統,延續冠軍傳統和精神,但現在他沒這樣做。」

賈奈特直言,A.戴維斯必須在身體訓練這方面加強,讓自己進化到另一個層級,「無論他過去10年做了什麼,那都已經不奏效了,不應該在比賽期間讓自己未保持最佳身體狀態。」

事實上,A.戴維斯自進入聯盟後,出勤率就是個問題,儘管未曾遭遇太嚴重傷病,但小傷不斷,本季就曾出現過跟腱傷勢,接著季後賽又出現腹股溝拉傷,也讓湖人在季後賽行情急轉直下,最終被太陽淘汰。

賈奈特。(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