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教頭遭炒魷魚 美媒曝可能接班人選

2021/06/10 19:02

布登侯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溜馬確定炒掉畢約克倫(Nate Bjorkgren)後,總教練座位也出現了空缺。據《Indy Star.》J. Michael記者指出,若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被公鹿解雇的話他將成為接手溜馬的首選,同時,前溜馬助教蕭(Brian Shaw)也會是另一位候選人。

溜馬本季在畢約克倫執教下,於附加賽遭巫師淘汰,中斷了連續5年闖進季後賽的紀錄。此外,更傳畢約克倫鬧出休息室風波,早與球隊失去了連結與關係,因此連帶影響到球隊戰績,讓溜馬本季從未連續贏得超過3場的比賽。

現年51歲的布登侯澤是馬刺體系出身,在成為總教練之前他於老鷹擔任助理教練長達17年,也在2015年首度獲得年度總教練獎項。之後於2018年轉戰到密爾瓦基,與公鹿簽下4年合約。在公鹿的首年執教就拿下60勝22敗締造全聯盟戰績第一,同時也二度榮獲最佳教練的殊榮。隔年又以56勝17敗連續兩季拿下聯盟最佳戰績,不過這兩年都與冠軍賽無緣。2018-2019賽季則是在東部決賽不敵暴龍,去年更是止步於季後賽次輪。

本季公鹿一殺到季後賽次輪,卻面臨到籃網壓制,目前仍是0:2落後。先前也有報導表示若密爾瓦基大軍未能走到東部總冠軍賽,還剩下一年合約的布登侯澤恐要提早交出公鹿兵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