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婆接送往返兩地 林益全心懷感恩

2021/06/10 18:29

林益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職從5月中疫情爆發延賽,富邦悍將林益全坦言心情複雜,很多事情很不方便,老婆林家嘉擔心疫情,每週一開車從台中帶他到新莊球場練球,週六再載回家,讓他很感激。

林益全指出,出門都要戴護目鏡和口罩,自己甚至有準備防護衣,當作備用,「我們也算是高風險,一個人可能會影響大家2、3個禮拜不能練球,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待在家裡時間變多,林益全練完球回到家也會幫忙掃地和消毒,更重要的是陪小孩視訊上課,「小朋友容易定性不足,我就當作從國小1年級重新念書,陪著上課。」

有些球員會叫外送減少接觸,林家嘉更謹慎,認為外送也有接觸,每餐都自煮,林益全分享,「疫情前回南部時,老婆跟跟我媽學燒菜,抓住我的胃,這次疫情,我就請教她媽媽的食譜,煮給小孩吃吃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