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連五戰敲安生涯百安M5 平良海馬追平聯盟1紀錄

2021/06/10 20:13

吳念庭。(資料照,取自吳念庭官方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在主場迎戰橫濱DeNA,台灣好手吳念庭3打數一安打,連續五場比賽有安打演出,日職生涯安打累積至95支,西武終場以5:3擊敗橫濱。

吳念庭今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連續五場比賽敲安,3局下第二打席選到保送,接下來兩個打席都未有建樹,賽後打擊率略升至2成80。

西武開路先鋒岸潤一郎今繳出猛打賞,包括一局下的追平陽春砲,以及2局的適時安打助隊拉開至3:1領先。下局西武再靠橫濱先發坂本裕哉控球出現不穩,於滿壘時擠回第4分。

橫濱雖在4局靠著牧秀悟的中右外野方向兩分砲追到只剩一分差,但西武下個半局就靠栗山巧的適時安打添加保險分,形成5:3領先。

西武9局推出後援投手平良海馬關門,他被敲出一支安打,沒有失分,達成開季以來連續31場比賽無失分的壯舉,追平2016年中日投手田島慎二的聯盟紀錄,西武終場就以兩分差獲勝,系列賽拿下2勝1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