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什麼沒有「美國版大谷翔平」?天使記者提出見解

2021/06/11 06:57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近期再度在大聯盟刮起一陣「二刀流旋風」,有美國球迷好奇為什麼美國自己無法出產一位二刀流球星,對此天使隨隊記者佛雷契(Jeff Fletcher)也提出他的看法。

大谷翔平本季以二刀流重新活躍於大聯盟,投打兩端都繳出超水準表現,目前以17轟繼續在全壘打榜上與眾家強打展開激烈競逐戰,在投手丘上也不遑多讓,上週面對水手繳出6局僅失2分飆出10K且無保送的好投,順利收下本季第二勝,本季防禦率僅2.76。

大谷投打俱佳的表現也讓美國球迷好奇,為什麼美國本土無法出產像大谷一樣的二刀流,一位帳號為「puzzler」的球迷在推特向佛雷契提問:「為什麼沒有美國球員有類似大谷翔平的技能呢?不一定要投出100英里的速球,但連能在輪值投到94英里、又能貢獻450個打數的球員一個也沒有嗎?」

佛雷契首先表示,這個問題就像是問:「為什麼沒人能跟楚奧特(Mike Trout)一樣強呢?」他認為,除了大谷翔平與楚奧特都是不世出的怪物外,在美國如果有潛力成為二刀流的選手通常在大學或小聯盟時就會被要求擇一發展。

佛雷契指出,也許有很多人的能力可以達到楚奧特的「60%至70%」,但如果是「60%-70%」的大谷翔平,球隊會傾向將他其中一個能力利用至極致,例如紅人隊的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他也許可以同時當投手以及每天上場的平庸打者,但球隊不會這麼做,因為在打擊端有更多比羅倫森更好的打者可以派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