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甘遭扭曲醜化 皮朋推回憶錄揭露更多喬丹秘辛

2021/06/11 07:48

皮朋將推出回憶錄。(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一舞》去年推出大受好評,被譽為「天下第二人」的皮朋(Scottie Pippen),卻對自己形象遭扭曲醜化相當不滿,甚至將在11月推出回憶錄《UNGUARDED》,從他的角度來重新解讀相關經歷,是否會大爆猛料備受期待。

名人堂球星皮朋曾直言,《最後一舞》過度美化喬丹,尤其關於他在公牛隊續約時發生的種種爭議,紀錄片呈現的內容並不完全真實,也讓他這本回憶錄頗具「還原真相」,甚至暗自較勁的意味。新書簡介提到:「若沒有皮朋,就不會有大家所熟知的喬丹,1990年代公牛王朝也不會存在。」文中敘述他如何成為喬丹的最佳拍檔,理應獲得球團高層更多尊重,最重要的是,這位籃壇傳奇還將首度公開過往與喬丹的相處過程,勢必揭露出更多不為人知的秘辛。

皮朋先前才透露,33歲的長子安特隆(Antron)已經過世,享年33歲;至於擔任范德堡大學後衛的另個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則將投入今年NBA選秀,但各界認為這位名將之後可能落選,只能重返大學籃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