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今年對左投是課題 王柏融要力求突破

2021/06/11 08:10

王柏融。(資料照,取自王柏融官方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本季揮別上季陰霾,繳出亮眼表現,不過大王本季卻有「恐左症」的困擾,10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與過往表現落差極大。

本季是王柏融與日本火腿3年合約的最後一年,前兩年合計僅繳出5轟、44打點和打擊率2成44的成績,大王在合約年打出旅日以來的最佳表現,單季5轟寫下生涯單季新高。

不過,本季王柏融面對左投手相當苦手,雖然樣本數不多,但對戰10打數只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與前兩季表現大相逕庭,前兩年分別是2成21和3成33,前兩年對戰左投的長打率還有3成以上,今年則是下滑到只有2成。

儘管王柏融本季對戰左投不佳,可是今年對戰右投有不錯的成績,72打數敲出21支安打,打擊三圍分別是.292/.358/.597,整體攻擊指數(OPS)為.9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