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休季又要補中鋒? 傳湖人盯上溜馬「火鍋王」

2021/06/11 09:07

湖人傳補強盯上溜馬M.透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本季為了衛冕積極補強,網羅卓蒙德(Andre Drummond)、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等球星,孰料紫金大軍卻在首輪就遭太陽淘汰,還遭外界狠批補強失敗,不過近日有美媒爆料,他們已經盯上溜馬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想要再引進這位「火鍋王」。

去年風光在奧蘭多泡泡園區奪冠的湖人,休季期間放走「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射手D.格林(Danny Green)、老牌後衛朗度(Rajon Rondo)還有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引進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和M.加索(Marc Gasol)等人,季中更簽下與騎士達成買斷的4屆籃板王卓蒙德,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

沒想到卓蒙德來到洛城後表現不如預期,還連帶影響A.戴維斯發揮,季後賽也遭太陽狀元艾頓完全輾壓,最終戰先發位置不但被M.加索(Marc Gasol)取代,卓蒙德最後更是連替補上場的機會都沒有,也讓湖人引以為傲的季中補強淪為眾人笑柄。

M.透納是兩屆阻攻王,本季他場均能繳出3.4火鍋、位居全聯盟之首,然而今年他傷病纏身,僅打了47場,在最佳防守球員評選中落敗,然而他能攻能守,今年還積極開發外線投射能力,讓他成為補強上炙手可熱的球員。

先前湖人雖然已經表示將會調整補強方向,不會再盲目堆積內線球員,但像M.透納這種正值當打年的強力中鋒,還是令紫金軍團心動不已,近日有多家美媒透露,湖人已經在積極與溜馬接洽,希望能將他帶到洛杉磯,不過據悉,黃蜂、快艇以及灰狼也都對這位火鍋王很心動。

而M.透納目前身上還有2年約3600萬美元的合約,湖人若想得到他,恐怕就只能透過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