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連輸籃網兩場 美媒喊話要「字母哥」有自信一點

2021/06/11 09:18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帶領的公鹿在季後賽首輪以4:0的戰績橫掃熱火,不過晉級到次輪面對籃網就打得相當吃力,G2終場慘輸39分在籃網主場吞下2連敗,今有美國媒體對字母哥喊話,要他打得有自信一點。

美媒《ESPN》今在推特上公布自家知名球評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對亞德托昆波在G2表現的評論,並在貼文寫下「希望能看到亞德托昆波打得有自信一點」。A.史密斯在影片中提到:「我們都知道你不能在外線投籃,那不是你擅長的比賽方式,但是你應該要展現更強的防守企圖。」

公鹿沒有把握籃網缺少哈登(James Harden)的機會吞下兩敗,不僅在防守方面無法限制另外兩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的攻勢,進攻端也頻頻找不到準心,第一戰三分球30投6中命中率僅有兩成,第二戰三分球27投8中命中率也不到三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