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大物進傷兵名單 美媒曝本季可能提前報銷

2021/06/11 10:12

馬德里格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宣布,二壘大物新秀馬德里格爾(Nick Madrigal)將因右腿傷缺陣數月,球隊也將他移進60天傷兵名單內據《ESPN》報導,他可能會缺席本季剩下賽事,等於本季提前報銷。

在昨日與藍鳥之戰中,馬德里格爾第7局在一壘被刺殺後,跪倒在地之後被攙扶下場。

白襪總管漢恩(Rick Hahn)表示,馬德里格爾右腿筋撕裂,球團目前正為馬德里格爾的傷勢,尋找多種可行的治療方案,其中一個選項是賽季後進行手術,將在一週內決定康復計劃。

漢恩表示,無論是執行哪種方案,馬德里格爾至少會有六週不能活動,而對於馬德里格爾之後的缺席,他則表示:「這是一大打擊,但比賽還是很重要,我們還是要往前走。」本季馬德里格爾出賽54場,有61安、21打點的貢獻,還有2發全壘打,打擊率0.30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